马斯克公司麻烦事不断!美媒:因涉嫌非法改造遭投诉,推特被调查

马斯克公司麻烦事不断!美媒:因涉嫌非法改造遭投诉,推特被调查
2022年12月08日 06:59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马斯克公司的麻烦事不断。据《旧金山纪事报》6日报道,推特总部部分办公室因涉嫌非法改造成卧室遭到投诉,目前,旧金山市政府已介入调查。

  有推特用户在看到推特总部一些办公室被改造成卧室的报道后进行了投诉。推特员工透露,每层楼估计有4到8间卧室。当地建筑检查部门发言人表示,“我们会调查所有投诉,确保大楼按规定用途使用”。马斯克在推特上向旧金山市长喊话:“旧金山市(政府)攻击为疲惫员工提供床位的公司,而不是确保孩子们免受芬太尼的伤害。你的工作重点是什么呢?”

  马斯克的麻烦还不止于此。《华盛顿邮报》6日报道称,马斯克旗下公司Neuralink陷入了涉嫌虐待动物的舆论风波。报道称,该公司为开发能够读写大脑活动的计算机大脑接口系统,进行残酷的动物实验,约1500只动物丧命。员工指控在马斯克的压力下,实验人员对参与测试的动物进行了“野蛮而拙劣的”手术。据悉,Neuralink正遭到美国相关部门调查。(苗 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吴剑 SF031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