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5年,浦东养老服务设施如何规划布局?一起来看→

到2035年,浦东养老服务设施如何规划布局?一起来看→
2023年01月29日 00:00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转自:上观新闻

  浦东新区民政局与浦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了《上海市浦东新区(32街镇)养老服务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2-2035年)》编制工作,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草案正在公示中,快一起来查看详情吧↓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养老服务条例》和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在市民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统一部署下,浦东新区民政局与浦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了《上海市浦东新区(32街镇)养老服务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2-2035年)》编制工作。本规划充分落实和深化市、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中心城单元规划、新市镇总体规划的要求,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让公众充分了解规划草案内容,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现将草案公示如下。

  1.组织编制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

  2.公示日期:2023年1月20日至2023年2月19日

  3.公示方式:网上公示详见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s://ghzyj.sh.gov.cn/)、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pudong.gov.cn/shpd/)。

  4.公示书面意见反馈方式:邮寄书面意见至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政局(地址:成山路990号301室),邮编:200125,并在信封上注明“《上海市浦东新区(32街镇)养老服务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2-2035年)草案公示》规划公示意见反馈” 。传真:50186039。

  热忱期待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公示结束后采纳情况及理由将通过公示渠道公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