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工,通钢矿业产量喜人

新春开工,通钢矿业产量喜人
2023年01月29日 16:05 彩练新闻

兔年新春开工后,通钢矿业平台以成品矿、铁精粉、球团矿全部超产的喜人佳绩为元月生产助力,也为新春献上了一份厚礼。

为确保新春佳节公司球团原料优质供应,通钢矿业平台以“起步就是冲刺 开局就是决战”的战斗姿态,制定周密详尽的保春节安全生产举措,将节日喜庆的激情转化为奋战新局的干劲。

通钢矿业节前组织专业部门和生产单位,开展三规两制检查和自查工作,确保规制执行落实到位。节日设备检修期间,值班领导跟班监督,确保检修质量、进度和安全。

球团厂始终以生产工艺顺稳为主线,紧盯窑头和窑皮温度,控制料层厚度和链篦机机速。

各级领导和部门人员与基层干部职工同坚守、同上岗、同奋战,深入生产现场,协调各工序环节,为各工序顺稳、高质高效生产提供了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