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闺蜜”68万还不上  她竟贼喊捉贼报警“诉苦”

诈骗“闺蜜”68万还不上  她竟贼喊捉贼报警“诉苦”
2023年02月03日 09:23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讯(记者 辛戈)从“闺蜜”手中“借款”68万余元后,女子竟然领着对方来找警方报案,称自己还不了钱全因小偷刚刚盗走了自己的420万元。2月2日,太原公安尖草坪分局向社会发布信息,警方已将涉嫌诈骗的武某丽依法刑事拘留。

  1月25日,36岁的女子武某丽领着田某来到太原公安尖草坪分局报警。其称,自己银行卡内420万被盗,导致无法偿欠“闺蜜”田某的68万余元,请求民警帮助。但在案件侦办中,武某丽却眼神躲闪,一直无法提供银行流水等证明。武某丽的行为迅速引起了民警和受害人田某的警觉。在仔细思考整个事件过程后,田某笃定自己被武某丽实施了诈骗,情绪激动,请求民警帮助索要钱款。

  经查,2021年4月以来,武某丽跟随家人从老家来到太原生活,因孩子还小,便全职在家带娃。此后,武某丽与年龄相仿的房东田某成为好友,最后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但让田某没想到的是,这看似贴心的“闺蜜”竟然不怀好意。2021年4月至2023年1月期间,武某丽多次谎称其父母重病、自己生病等,陆续骗取田某68万余元。1月25日,在田某多次索要欠款下,武某丽伪造了一份母亲与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和一份420万元的银行卡余额截图。武某丽谎称自己的资金被盗,为骗取田某的信任,其还自导自演了“报警”的闹剧。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丽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马云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诈骗 民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