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迎今年以来最大路网运行压力

北京将迎今年以来最大路网运行压力
2023年02月06日 00:00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2月6日至12日,是元宵节后的第一周,随着各单位全面复工复产,北京全市交通运行将全面恢复至常态水平,早晚高峰压力集中、持续时间长、强度大,通勤出行潮汐特征明显,通勤区域路网运行压力将超节前水平。

  据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预测,本周早晚高峰时段交通峰值指数将持续“飙”红,突破8.0,进入严重拥堵级别,部分热点区域或路段短时峰值或将达到8.5以上,北京全市路网运行压力为进入2023年以来最大。

  记者注意到,春节后至上周末,北京路网压力和公共交通客流量处于平稳回升阶段。由于限行暂未恢复,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的交通压力相对较大,地铁客流量上升也比较明显,2月3日北京轨道交通全网客流量已经达到了964.8万人次,与2022年度的高峰相比,这一数据仍属于较高水平。

  交通部门表示,总体上看,本周各工作日早晚高峰峰值均在8.0以上,属严重拥堵级别。周一早高峰和周五晚高峰压力突出,峰值预计达8.5。

  每天来看,早高峰8:00-9:00、晚高峰18:00-19:00压力集中,持续处于严重拥堵级别,高峰持续时间比节前延长30分钟左右。周一早高峰较近期提前30分钟左右,8:00-8:30交通压力最为突出;周五晚高峰18:00-18:30交通压力最为突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