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长兴虹星桥镇:宣传在前 营造清明安全防范意识

湖州长兴虹星桥镇:宣传在前 营造清明安全防范意识
2023年03月23日 15:45 浙江之声

浙江之声3月23日讯(通讯员:茆丽佳)为减少和避免清明节期间森林火灾的发生,保护森林资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湖州市长兴县虹星桥镇应急管理站联合镇消防站通过入户走访和深入企业进行宣传活动。

“爷爷,3月20日至4月15日是全市林区野外禁火期,所有林区及林缘外50米内为野外禁火区,所以啊,今年清明我们要规范用火行为,安全文明祭祀。”虹星桥镇消防员挨家挨户上门告知,筑牢群众安全防线,征尘未洗的“火焰蓝”转入到“春防”行动中,为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保驾护航。

“工作前要仔细检查电气线路,保障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正常使用,确保疏散通道畅通。”虹星桥镇应急管理站深入辖区企业,帮助企业树立正确预防意识,查找消防安全隐患,解决各类消防安全难点问题。该镇应急管理站采取“服务上门+ 教育培训”的模式,深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帮扶指导服务工作,助力企业跑出“加速度”。为了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组织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从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初起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以及消防设施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州市 火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