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保险回应罚单:已完成全部处罚问题整改

华贵保险回应罚单:已完成全部处罚问题整改
2023年06月02日 23:47 媒体滚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 宋钦章 

  6月2日,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贵保险”)受到当地监管部门行政处罚。华贵保险当日公开回应,公司已完成全部处罚问题的整改。

  罚单公开后,华贵保险当日在官网发文回应,本次处罚为贵州银保监局于2021年6月对公司进行的全面现场调查,涉及业务为华贵保险及贵州分公司在2019至2021年期间的业务。

  华贵保险称,截至本声明日,公司已完成全部处罚问题的整改,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依法依规问责,并将于规定日期前缴清全部罚款,本次处罚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不影响保险合同客户权益。

  “我公司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并严格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制度规定,开展经营管理活动,维护客户合法权益,确保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华贵保险表示。

  公开资料显示,华贵保险是经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于2017年2月成立的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总部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目前,已成立贵州分公司、河北分公司。

  官网披露,截至2023年3月底,华贵保险服务超过100万用户,公司总保费超过100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保险 贵州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