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预计6月A股仍将延续较高波动 当前正趋于下半年波动区间的波谷附近

中信证券:预计6月A股仍将延续较高波动 当前正趋于下半年波动区间的波谷附近
2023年06月04日 14:24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

  e公司讯,中信证券指出,过去的5月,经济预期下修导致市场波动较大,步入6月,国内经济预期仍处于低位,海外多重因素扰动叠加,投资者行为模式正处于转换期,预计A股仍将延续高波动,当前正趋于下半年波动区间的波谷附近,乘风破浪时,建议以业绩为纲,继续围绕“安全”主线中有政策催化预期或业绩优势的品种展开配置。首先,近期经济复苏环比动能趋弱,导致市场过度悲观,预计6月结构性政策陆续出台并积累,政策助力和内生动能修复下,三季度经济复苏将明显改善。其次,美联储6月议息预期波动较大,美债上限调整后仍需关注其流动性风险,预计人民币汇率保持低位震荡,三季度将重归升值趋势。再次,由于今年以来主题博弈类策略的收益不佳,投资者的行为模式正进入转换期,将重归业绩主导。最后,预计6月A股仍将延续较高波动,综合估值与市场情绪判断,当前正趋于下半年波动区间的波谷附近。配置上,建议继续围绕科技、能源资源和国防三大安全领域中有政策催化预期或业绩优势的品种展开,并持续关注医药产业的长期配置价值。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婉莹

中信证券 A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