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首席执行官同韩总统会面:建议韩国增加系统芯片产能,放宽规制营造AI生态系统

OpenAI首席执行官同韩总统会面:建议韩国增加系统芯片产能,放宽规制营造AI生态系统
2023年06月10日 10:44 界面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韩联社6月9日消息,韩国总统尹锡悦9日下午在龙山总统府接见OpenAI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

  奥特曼表示,韩国是ChatGPT用户量最多的国家之一,也已具备有利于发展ChatGPT的技术基础。韩国AI初创企业已具备在国际舞台上角逐的竞争力,OpenAI将积极在韩国初创企业需要合作的领域予以配合。

  就韩国应在哪个领域集中精力的提问,奥特曼回答称“芯片”。他说,在AI时代,庞大的数据量也将带动存储芯片需求大幅增加,正因如此,不少国家期盼与韩国进行合作。为了AI产业发展,他还建议韩方增加系统芯片产能;放宽规制,营造AI生态系统;引领国际规范的制定。

  尹锡悦表示,为了防止ChatGPT带来的潜在风险,要让相关国际规范制定速度跟得上技术发展速度。奥特曼对此表示认同,称希望韩方为此发挥带头作用。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婉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