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存年共谋新机,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盛大开幕,首日人气再创新高

定制存年共谋新机,2024广州定制家居展盛大开幕,首日人气再创新高
2024年03月28日 20:53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3月27日,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暨广州整家定制展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深化“定制+整家”发展布局,展览面积10万+㎡,集结了800+家居产业链上下游品牌,重点围绕全屋定制、整家定制、整家生态、智能家居、定制材料五大题材,力图打造一场集招商加盟、商贸对接、圈层交流、趋势洞察为一体的行业开年盛会,立体呈现定制家居行业的现在与未来。

定制+供应链+智能+家具核心品牌集结

绽放全品类整家新生态

800+家居产业链上下游品牌集体亮相,齐聚了定制+供应链+智能+家具核心品牌阵容。各大参展商联袂精彩演绎,带来全品类的整家新生态。各大企业悉数亮相,众多新产品、新模式与新店态竞相绽放,在设计手法、工艺、技术、品类融合上都有诸多升级。

新设计、新材料、新模式、新赛道

创新未来馆探索产业未来无限可能

广州定制家居展「创新未来馆」,是展会的核心IP主题馆,重磅打造万众瞩目的创新秀场。集中呈现行业创新成果,发掘未来市场、发现未来品牌,并通过活动、奖项、传播、圈层资源等助力创新企业、创新产品打响行业知名度,提升行业影响力。

今年创新未来馆重点关注高定/轻高定、研选供应链、创新设计、智慧家、新商业模式,同时集结智能家电品牌,呈现了家居家电融合的新形态。

展会强化与设计师、家装公司圈层的链接与互动,专门设置了设计师、家装公司的入场通道,并联动众多知名设计师、设计机构探索设计与产业链接转化的新模式。

定制存年变革涌动

40+场主题活动解读行业新趋势新机遇

今年广州定制家居展围绕定制存年的行业主题,策划了多场主题活动,探寻存量时代的生存法则,共谋行业发展新机遇。40+场专业活动汇聚各界重磅嘉宾,聚焦整装、全案、旧改、新模式、新零售、产品力、新流量等主题,为行业创新理念提供充分交流和商业转化的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盛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