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芳到航空工业哈飞调研

王惠芳到航空工业哈飞调研
2024年03月29日 11: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通讯员 裴根) 3月26日,航空工业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惠芳到航空工业哈飞调研,听取哈飞科研生产经营情况汇报,提出工作要求。

  王惠芳对哈飞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给予高度赞扬,对哈飞过去的业绩、未来的规划和自我加压的精神与动力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履行首责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和合规经营等方面工作,王惠芳强调,一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履行首责主责主业,把握历史机遇,在做优做强民机产业上继续发力,实现更高目标。二要坚持高目标多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扎实举措持续加强科研投入,提升管理质效,多做多成,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三要坚持发挥好党委“把管保”作用,持续做好企业合规经营、反腐倡廉相关工作,高度重视两署审计,加强与集团公司沟通,做好相关自查和工作准备,筑牢企业进一步发展基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