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飞通过能源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陕飞通过能源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24年03月29日 11: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 日前,航空工业陕飞顺利通过航空工业能源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由北京航协认证中心组成的专家组一行来到陕飞,对陕飞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进行监督审核。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深入现场实地检查等方式,专家组对陕飞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能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从节能前景、设备用能管控、能源数据采集及能耗绩效分析等多个维度,全面评价了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运行管理情况。专家组一致认为,陕飞公司重视能源管理工作,组织架构健全,领导层推动能源工作机制有力,注重制度化建设,资金投入较大,保证了能源管理工作正常推进,能源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能源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同意推荐保持认证资格。

  后续,陕飞公司将针对此次提出的问题,对标国家标准及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及持续改进工作。同时,将从节能技改项目及制度管理两方面入手,破立并举,多轮驱动,全面提升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运行水平,保障公司降本增效持续落实落地,助推公司高质量、高效益、低成本、可持续发展。 (刘建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