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师农科所驻连“访惠聚”工作队 捐赠农资助春耕 真帮实扶暖民心

第三师农科所驻连“访惠聚”工作队 捐赠农资助春耕 真帮实扶暖民心
2024年03月29日 11:34 兵团广播电视台

近日,第三师农业科学研究所驻伽师总场嘉和镇三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捐农资助春耕‘驻’真情献爱心”捐赠活动,向职工群众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肥料、蔬菜种子、西瓜种子、杀虫灯等农资,助力连队职工群众农业生产。

活动现场,职工群众有序领取捐赠的农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三连职工吾斯曼·买买提高兴地说:“非常感谢连队和工作队给我们送来了种子和化肥,减轻了我们的经济负担,节省下买农资的费用,让我家致富增收更有底气。”

图为 职工群众搬运“访惠聚”工作队捐赠的肥料。图为 职工群众搬运“访惠聚”工作队捐赠的肥料。

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家庭困难的职工群众因生产资金短缺未及时购买农资,为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工作队积极与派驻单位协调联系,将10吨化肥、600公斤棉花种子、37公斤蔬菜种子、10公斤西瓜种子,价值1.8万元的杀虫灯、性诱剂等农资及时送到职工群众手里。

实事映初心,实干暖民心。“访惠聚”驻连工作队以“聚焦建强基层组织,推进强连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抓手,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扶持,大力实施道路、环境卫生整治、农业技术推广等项目,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连队内生发展潜力,让职工群众在党的各项优惠政策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