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组建宣讲组深入基层宣讲工作会精神

宏远组建宣讲组深入基层宣讲工作会精神
2024年03月29日 11: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干部职工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力的干事氛围,由党委职能部门组成的宣讲小组于3月21~22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进行年度工作会暨职代会、党建及纪检工作会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再学习再领悟公司年度重点工作要求,从会议精神中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谋划发展措施。

  宣讲小组结合航空工业、航空工业通飞和中航重机年度工作要求,讲解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基本形势,从4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对2024年工作报告从科技创新、兴装强军、创新变革、人才引领、合规风控、党的建设6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宣贯。二是就公司年度工作会上提出的“党建领航、市场导向、创新变革、能力增效、新质发展”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刻解读。三是从政治建设、思想引领、组织强基、党建载体、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文宣工作、群团建设8个方面传达了公司年度党建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四是从政治引领、强化监督、深化职责、标本兼治、纠治“四风”、廉洁文化、队伍建设7个方面学习了年度纪检工作报告的重点工作。

  宣讲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使命感和危机感,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将工作会精神转化为、细化措施、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完成公司年度工作任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基层单位干部职工表示,本次宣讲主题突出、高效简明,帮助基层进一步领会了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公司2024年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工作部署上来,结合本职工作,学用结合、以学促干,融会贯通、担当作为,为扎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刘欣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