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光电发布2023年度ESG报告:用连接创造美好生活

中航光电发布2023年度ESG报告:用连接创造美好生活
2024年03月29日 11: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近期,中航光电2023年度环境、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ESG)报告与公司年报一同正式发布。年度ESG报告是中航光电主动践行ESG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推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体现。

  2023年,中航光电持续绿色生产、绿色低碳、绿色合作,全年减少使用有毒有害物质1.51吨、节水28571吨、万元产值综合能耗降低7.7%、危险废物产生量同比下降13.6%。无论是自身、合作伙伴,或是整个供应链产业链,中航光电积极传递环保、低碳与可持续发展理念,践行绿色使命。

  中航光电聚焦把握战新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全球产业链;通过科技、技术与管理创新,积极变革,加速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供应商赋能;努力创造更多就业,关注员工成长、关心困难员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志愿服务,诠释更多责任与使命。2023年企业营业收入超200亿元,新增就业人数1800人,纳税总额超10亿元。

  中航光电不断加强公司治理和风险管控,坚持依法经营、合规经营、诚信经营;更加全面提升ESG管理,积极回应各利益相关方期许。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性和权威性,中航光电首次提交报告至国内第三方机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进行认证评级,获得领先评价。

  后续,中航光电将扎实做好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相关工作,以良好履责实践更好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为建设航空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高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航光电 ESG报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