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际金网获“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中航国际金网获“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024年03月29日 11: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 3月22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第三批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创建名单的通知》,中航国际金网获“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本次“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旨在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提升高精尖产业核心竞争力,入选企业在创新能力、创新机制和创新效益等方面具有重要引领和示范作用,这是北京市政府对中航国际金网公司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的专业认可。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航国际金网致力于成为高安全云计算技术与数字生态服务引领者,为客户在复杂网络环境和多等级安全需求环境下的“数字基座、数据流转、数据应用”能力建设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公司坚持科技创新战略,面向未来跨技术融合创新场景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深入开展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推动国家重点科技项目攻关,在科技研发投入、高层次人才储备、科技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成功认定,将进一步完善中航国际金网的科技创新治理体系,提升公司科技自立自强水平。未来,中航国际金网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力度,加快科创型人才培养,积极发挥创新平台的示范作用。

   (张海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