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从政治上看问题全面落实决策部署

航标:从政治上看问题全面落实决策部署
2024年03月29日 11:35 媒体滚动

占武汉 钟昊玥

  从政治上看问题,是对标对正航空工业党组决策部署的需要,也是推动公司发展做强做优做大的需要,更是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的需要。

  航空工业航标党委全面贯彻落实航空工业党组、航空工业通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五大领域现代化”和九大任务,统筹抓好经营发展、科技创新、对标一流、管理提升等工作,经营发展稳中有进,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经营考核指标任务,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今年将不折不扣落实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在历史大势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发展大局中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时代大考中不断强化政治执行力。

  聚焦首责主责主业,制定公司改革深化提升、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实施方案,统筹谋划3个方面12项改革措施。借助航空工业科技委力量,完成“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为推动规划和“两发”体系改革提供了清晰的路径和方法。航标精神“永不放弃、精益求精、锲而不舍、雷厉风行”的核心是雷厉风行。航标党委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以“五为路径”统一行动,全力推动“十四五”规划如期实现。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12项具体事项,建成5个“幸福驿站”。对职工食堂进行改善,在生产现场安装热水器,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航标党委将着力落实“大学习”责任体系、“大党建”生态体系、“大人才”队伍体系、“大文化”价值体系、“大宣传”舆论体系、“大品牌”市场体系,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