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张工与中国联通董事长陈忠岳总经理简勤一行座谈

陈敏尔张工与中国联通董事长陈忠岳总经理简勤一行座谈
2024年03月29日 21:10 天津发布

转自:天津发布

本报讯(记者 刘国栋)3月28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忠岳,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简勤一行座谈。

陈敏尔、张工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陈忠岳、简勤一行来津。陈敏尔说,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扎实推动“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落地见效。我们坚持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一起抓,把北京科技创新优势和自身先进制造研发优势结合起来,着力培育大数据、人工智能、大模型、算力等新业态、新动能,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国联通在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希望依托武清京津产业新城等载体,布局更多科技创新、产业创新项目,在工业互联网、城市智慧管理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赋能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丰富应用场景,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陈忠岳介绍了中国联通在津业务开展情况,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联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对接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加快建设联通京津冀数字科技产业园,落地更多产业创新项目,通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助力天津壮大数字经济、建设数字政府和数字社会,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

中国联通梁宝俊等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王力军、朱鹏,市政府秘书长和市有关部门、区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天津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