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的小雅太幸福了吧,爸爸和叔叔培育樱花新品种以她名字命名

7岁的小雅太幸福了吧,爸爸和叔叔培育樱花新品种以她名字命名
2024年03月29日 21:09 紫牛新闻

#紫牛新闻#【7岁的小雅太幸福了吧,#爸爸和叔叔培育樱花新品种以她名字命名#】近日,安徽滁州全椒县一个小乡村的千亩樱花园在社交平台火了,因其免费开放、交通便利,吸引了不少南京、扬州、合肥等地的人自驾打卡。这个樱花园的主人是一对亲兄弟,他们是返乡创业的大学生,在11年里培育出6个本土樱花品种,分别命名为龙韵、炎黄、汉风、唐韵、小雅和如山,获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认证和批准。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小雅”是哥哥女儿的名字,而“如山”是兄弟俩为感谢父亲,取“父爱如山”之意。如今,兄弟俩的千亩樱花园意外成了南京及周边市民的新晋网红打卡点。哥哥王宇告诉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挺意外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南京人专门过来,还带动了附近居民的收入,感觉是为乡亲们做了一件好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