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团伙非法产销壮阳咖啡涉案50万

严查!团伙非法产销壮阳咖啡涉案50万
2024年03月29日 21:10 媒体滚动

转自:荔枝新闻

【严查!#团伙非法产销壮阳咖啡涉案50万#】前不久,江苏的吴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一款“壮阳咖啡”,服用之后不仅没有效果,还产生了一定的副作用。吴先生报警后,警方根据线索查获了一个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犯罪团伙。经查,丰某2016年成立了一家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保健用品,为了赚取更大利润,伙同多名嫌疑人共同出资,以公司名义委托上游咖啡生产商,在马来西亚生产了一款有毒、有害咖啡,其中含有国家法律明确禁止的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饮用后会产生头痛、头晕、视觉异常等情况,对一些有高血压等基础疾病的人还可能会导致心肌梗死。经公安机关侦查,这款咖啡的销售额累计达到了50万元以上。目前,该团伙共20余名嫌疑人已全部归案,案件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嫌疑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