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第十九届全球中国峰会将于明日在上海开幕

摩根大通第十九届全球中国峰会将于明日在上海开幕
2023年05月30日 15:43 金融一线

  5月30日消息,摩根大通第十九届全球中国峰会将于5月31日在上海开幕。以“蓄势以待 放眼未来”为主题,本届为期两天的峰会汇聚了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600名参会者,他们代表了一些中国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者以及市值总额达4.5万亿美元的企业。

  在后疫情时代,中国正在进一步深化结构性改革,拥抱科技创新,推动资本市场的加速发展。摩根大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梁治文表示:“中国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是今年全球经济发展最大的催化剂之一。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市场,对全球投资者来说有着前所未有的重要意义。持续举办这一峰会也体现了摩根大通对我们全球客户的长期支持。”梁治文表示,“峰会将为与会嘉宾提供交流观点的独特平台,使他们可以全面地了解不断变化的全球地缘政治和经济环境、中国的最新政策,以更好地制定合理的投资决策。”

  摩根大通全球中国峰会已连续举办19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年度会议之一,在中国市场和全球投资界之间发挥着重要的“桥梁”作用。与会演讲嘉宾阵容强大,议题内容丰富,涵盖中国宏观经济展望、中国市场与外国投资、全球地缘政治环境、供应链变化、全球品牌机遇、自动化与现代化、ESG、医疗健康行业变革等。峰会期间,还将有800场一对一或小组会谈以及超过10场投资者巡回活动同期举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琳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