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部分金融机构有序恢复线下营业

上海部分金融机构有序恢复线下营业
2022年05月17日 06:32 上海证券报

  ◎何奎 ○编辑 陈羽

  上海金融机构线下网点正陆续复工。昨日,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恢复上海市崇明区辖内部分网点对外营业。

  据悉,农业银行城桥支行和翠竹路支行、浦发银行上海崇明支行营业部正式恢复对外营业,为辖内居民提供正常金融服务。

  银行机构部分线下网点恢复营业,主要为满足居民较为急切的现金存取和养老金支取等民生需求。农业银行表示,城桥支行、翠竹路支行作为首批复工复产网点,已恢复现金存取、养老金支取、理财、转账等个人业务及对公业务,满足居民和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

  据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确保网点现金服务不断档的同时,工作人员每天将对所有收入现金定时进行紫外灯消毒,保障“收”“付”两条线都安全,保证给付市民“放心钱”。

  保险机构线下营业网点也正有序恢复营业。上海证券报近日获悉,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临港新片区支公司率先复工,成为中国太保在上海地区首家恢复营业的网点。

  “该网点开启后将持续营业,客户不必担心无法办理业务、无法提供单证服务等情况。”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临港新片区支公司负责人黄莹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文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