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会见伦敦金融城市长梁佑思

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会见伦敦金融城市长梁佑思
2023年06月10日 09:02 市场资讯

  6月7日,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在京会见英国伦敦金融城市长梁佑思,建设银行副行长王兵陪同会见。

  田国立欢迎梁佑思一行到访建设银行。他表示,今年4月访问伦敦时,与梁佑思市长就加强绿色金融、金融科技、中英企业交流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中国拥有超大规模市场和4亿中等收入群体,需求潜力巨大,市场机会众多,欢迎更多英国企业到中国投资。中英金融合作紧密,伦敦金融城在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建设银行愿继续携手伦敦金融城为推动中英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梁佑思表示,近年来中国致力于推动实现“双碳”目标,中英在绿色技术等方面均有领先优势且互补性强,这为双方绿色转型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他谈到,其市长任期内的主题是“为我们的未来融资(Financing our Future)”,希望与建设银行在绿色金融、可持续和负责任投资及资产管理等领域加强合作。

  建设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金融市场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今日建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