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固收多点开花 华商基金囊获3项重磅5A评级

权益、固收多点开花 华商基金囊获3项重磅5A评级
2022年08月19日 09:15 新浪基金

  市场风格多变,投资难度加大,基金公司投研实力的长期稳定性更显珍贵。近日,以“不断优化长期评价体系”为导向的权威机构——天相投顾,发布了2022年二季度基金管理公司评级报告,凭借强大且较为稳定的长期投资管理实力,华商基金在三年期综合评级、主动股混三年期评级、主动债券三年期评级中均取得了5A评级,华商基金股混债券双牛,展现出了优异的整体实力!

  华商基金公司管理能力天相投顾评级

数据来源:天相投顾,截至2022.6.30数据来源:天相投顾,截至2022.6.30

  天相基金管理人综合评级是基于基本实力、投资管理能力、公司稳定性(含合规情况)等多维度,综合评定各基金管理公司的行业地位,根据基金公司得分可以分为5A至1A五个等级。此次华商基金荣获三项最高AAAAA评级,涵盖了权益、固收等投资方向,充分展现出华商基金在不同业务领域的能力优势。

  在追求业绩的同时,华商基金尤其注重优化投资者的持基体验,不断赢得广大基金投资者的认可与信赖。华商基金严格规范投资、注重风险管理,在风险控制方面始终坚持“全面管理、独立稽核、相互制约、同步发展、定量分析”的风控理念,对每一只基金的投资流程都有严格的风险把控,坚持追求稳健发展,坚持以持有人利益为先,力争为投资者带来更多获得感。

  作为一家已经成立16年的基金“老字号”,华商基金专注主动管理,坚守价值成长,凭借成熟的投资理念与出色的投研实力,在权益与固收领域齐头并进。从主动权益、主动量化产品,到主动管理的“固收+”、养老型FOF等产品,华商基金不断为投资者丰富产品线,用专业与勤奋诠释着“主动管理坚守者”的担当。

  历经资本市场长期考验,华商基金仍将继续坚守初心,秉承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不断提高投研能力,以投资者信任为已任,继续努力持续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数据说明:评级数据由天相投顾2022.8.1发布,评级数据截至2022.6.30。天相基金管理人综合评级基于对基金管理人基本实力、投资管理能力、公司稳定性(含合规情况)三大方面的分析,对在三个大方面均有参与评价、具有可比性的基金管理人进行评定,根据基金管理人总体实力的综合得分,考量各基金管理人的行业地位。天相基金管理人综合评级体系共设五个等级:将三个方面均有参加的基金管理公司按照得分从高到低排序,等分为五个等级,分别赋以AAAAA 级、 AAAA 级、 AAA 级、 AA 级、 A 级评级。参与天相主动股混基金绩效评级的基金:在基金类型上,包含股票基金-积极投资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偏股混合基金、混合基金-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混合基金-均衡配置混合基金和混合基金-偏债混合基金共计六个二级分类;在运作时间上,三年期评级要求成立或转型时间不短于 39 个月(包含 3 个月的建仓时间)。参与天相主动债券基金绩效评级的基金:在基金类型上,包含债券基金-纯债债券基金、债券基金-混债债券基金、债券基金-可转债债券基金共计三个二级分类;在运作时间上,三年期评级要求成立或转型时间不短于 37 个月(包含 1 个月的建仓时间)。参与评级的各类型基金应不少于十只。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恪尽职守、谨慎勤勉的态度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经理以往的业绩不构成新发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购买本基金时,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敬请投资者选择符合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的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