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基金“走进东昌中学”参选“投教项目优秀实践奖”

农银汇理基金“走进东昌中学”参选“投教项目优秀实践奖”
2024年04月18日 18:01 新浪基金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火热进行中!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专题:新浪财经2024年度投教案例评选进行中

  新浪财经“2024年度投教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已于4月8日正式启动。农银汇理基金《金融知识进校园︱农银汇理基金走进东昌中学》投资者教育项目参选“投教项目优秀实践奖”类别。>>活动详情

  据悉,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公募基金行业社会责任,落实“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要求,农银汇理基金致力做好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于3月22日走进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面向500余名高一年级学生,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主题为《基金投资——揭开“钱生钱”的秘密》,讲座聚焦高中学生的群体特征,从消费、校园生活等具体场景出发,通过生动的例子,有趣的互动,对基金基础知识、资产配置价值、中国特色金融文化以及防非反诈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有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理性投资的理念。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帮助青少年在轻松的氛围中提高金融素养,培养其在金融消费领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力青少年从小树立健康的投资理念。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对基金有了初步了解,也认识到投资存在的风险以及资产配置的重要性。>>更多活动介绍

  农银汇理基金和东昌中学的合作关系始于2012年,多年来,农银汇理基金始终与东昌中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面向东昌中学学生开展金融知识讲座,为学校特色建设和学生金融素养培育系列活动提供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