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基金副总经理赵璧转任总经理,原总经理孙菁转任公司其他岗位

中金基金副总经理赵璧转任总经理,原总经理孙菁转任公司其他岗位
2023年01月28日 08:08 新浪基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近日,中金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副总经理赵璧转任总经理,任职日期2023年1月18日。原总经理孙菁因工作调动转任公司其他岗位。

  赵璧先生,经济学硕士。历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上海磐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裁;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创新投资管理部负责人、督察长、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成立至今由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公募基金业务是中金公司资产管理业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公募基金业务是中金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的重要战略举措。截至2022年12月31日,中金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为人民币1110.57亿元;管理公募基金45只,公募基金规模人民币1009.73亿元。

  公司主要成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