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势赢交易:甲醇冲破压制 反弹延续

中粮势赢交易:甲醇冲破压制 反弹延续
2022年09月30日 08:25 市场资讯

  【市场综述】

  【股指期货】

  IF2210周四资金流入14.66亿,成交64364手,持仓增加5286手,期价跌0.12%。早盘大幅高开,但仍然受阻于3880一带压力而后下行,创新低后尾盘有所反弹,日线收一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成交量略有增加。日线实体依然在横盘调整区间内,15分钟线平台调整转向顶底降低态势,后市关注3860-3883压力作用,承压回落继续偏空策略,否则观望。

  【商品复盘】

  螺纹2301—上破通道 反弹跟多★★★★★

  全天震荡调整运行,日K线十字星收盘,期价继续在颈部3800之上波动,上涨和下跌都缺乏动力,日K线形态上双底形态叠加下跌通道上破,整体偏多思路,操作上建议颈部之上试多为主,临近节假日提保风险,注意轻仓。

  沪铜2211—跳空缺口 破位转空★★★☆☆

  受美元指数回调影响,沪铜高开后偏强调整,日K线小阳线收盘,继续回补跳空缺口,压力维持61500-60500区间判断,整体偏空思路不变,密切关注美元指数的回调是否延续,若继续走弱,沪铜大概率回补缺口后继续向上;若美元指数回调有限,沪铜承压缺口延续弱势概率。

  甲醇2301—冲破压制 反弹延续★★★★☆

  甲醇9月12号第一次冲击2760,随后多次承压,上周五9月23号完成探底回升,周三夜盘强势突破2760,周四持续走强。从4小时线来看,延续了中期双底反弹趋势,且有望继续打开上行空间,上方压力上移至2892,该位置也是中期强弱转换位。后市如能回踩2760一带,可继续逢低接多操作。

  菜油2301—独立上涨 关注压力★★★★☆

  内盘三大油脂强弱程度:菜油>豆油>棕榈。菜油期价周四白盘站上10800,随后转入高位窄幅调整,回调迹象不明显,加上商品共振反弹,预计节前或节后仍有冲高可能,维持短线反弹思路,关注10800之上能否继续打开反弹空间。

  【金属】

  【黑色】

  【化工】

  【油脂】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史家梁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7247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