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势赢交易:沪铜整体回调 短多观望

中粮势赢交易:沪铜整体回调 短多观望
2023年02月01日 08:13 市场资讯

  【市场综述】

  【股指期货】

  IF2302,本周二资金流出1.59亿,成交51977手,持仓增加96手,期价下跌0.98%。股指节后高开低走后持续下探,周二回补上跳空缺口,周一复盘说到:若回补后继续向下回调,则不排除短期见顶信号。目前30分钟线连续下挫,短期回调展开,多单规避。中长期交易策略仍以回调企稳接多为主。

  【商品复盘】

  螺纹2305—中长多头 深度回调★★★★☆

  今日增仓7万余手,期价持续震荡下行,日K线大阴线收盘,与前一交易日的长上影大阴线共同形成短期弱势信号,关键位置4200-4150相继跌破,下方支撑参考4080附近,建议短多及时规避,中长线偏多思路不变,短期回调加深概率较大。

  沪铜2303—整体回调 短多观望★★★☆☆

  日内震荡为主,午后小幅急跌,与市场整体节奏对比,沪铜相对抗跌,结合伦铜走势来看,沪铜短期回调趋势明显,下方支撑参考68800附近,此位置也是上涨途中的调整位置,建议高位多单暂时离场观望为主。

  甲醇2305—头部迹象 高位调整★★★★☆

  甲醇节后冲高回落,日线2连阴,有一丝丝见顶信号,但从30分钟线看,头部形态并不明显,期价仍在高位调整。鉴于其他能化品种都开始出现松动,关注甲醇能否共振回落,下方支撑2720及2687,这两个位置之上仍维持中短期多头思路。

  菜油2305—低位调整 方向选择★★★★☆

  农产品周二走势分化,粕强油弱,油脂窄幅调整。菜油节奏转慢,仍维持低位窄幅调整,未能受到共振上涨提振,本周继续关注10000关口之上能否出现补涨。

  【金属】

  【黑色】

  【化工】

  【油脂】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史家梁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7247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