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势赢交易:螺纹减仓反弹 短期转多

中粮势赢交易:螺纹减仓反弹 短期转多
2023年06月05日 07:00 市场资讯

  中粮期货势赢交易是和讯、新浪常驻研投团队,沉于市场、精研K线、崇尚技术、资金管理为核心,对交易底层理念具有独到领悟,波段趋势操作随心转换。创立模块化交易体系,助力期民走出交易迷宫。

  【市场综述】

  【股指期货】

  IF2306,周五资金流出23.51亿,成交63645手,持仓减少10035手,期价上涨1.32%。周五期股联动,大幅反弹,股指高开高走,重回3800之上,30分钟线底部形态并不扎实,在地产消息刺激下展开反弹,目前承压前高3860一带,突破后可能继续打开反弹空间,操作上观望为主或短多。

  【商品复盘】

  螺纹2310—减仓反弹 短期转多★★★★☆

  日内减仓12万手,期价上破短期压力3520位置,支撑压力转换,小时K线形成双底形态,3520之上转入短线做多策略,日K线下跌趋势线上破,叠加工业品整体偏暖氛围,螺纹短期反弹预计有所持续,本周持续分析压力上破试多可能,目前策略上建议依托支撑短多跟踪。

  沪铜2307—反弹渐强 上破短多★★★★☆

  在市场整体强势氛围下,沪铜期价上破66000位置,实现了短期的上破,摆脱中期弱势格局,策略上建议空单及时规避,支撑压力完成转换,下周关注66000之上短多机会,另需注意整体工业产品的共振强势带动作用,以及外盘伦敦铜的影响。

  菜油2309—反弹延续 逼近压力★★★★☆

  三大油脂共振反弹,菜油领涨,完全收复了本周圆弧顶的跌幅,1小时线逼近了下降通道上轨,有上破可能,维持反弹思路,操作上建议前期高位空单继续持有,同时关注短多对冲机会。

  甲醇2309—顺利突破 继续跟踪★★★★☆

  周五商品全线反扑,甲醇周三周四复盘连续提示短多思路,周五顺利突破2070平台压力,最高2110,后市不排除再次向下回踩的可能,回踩可保持接多思路,关注商品能否在6月走出一波反弹修复行情。

  【金属】

  【黑色】

  【化工】

  【油脂】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交易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交易咨询证号Z0013240

  史家梁期货交易咨询证号Z0017247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