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镍-前期检修产能开始恢复,产量预计继续增加

沪镍-前期检修产能开始恢复,产量预计继续增加
2024年03月28日 15:01 市场资讯

  宏观面,瑞士央行出乎意料地降息,成为G10货币央行自疫情消退以来首个降息的央行,预示欧洲央行也即将降息,导致美元指数上涨。基本面,目前印尼RKAB审批数量尚未达到预计的需求量,进度可能继续延后,不过炼厂已经基本做好短期备库;此外印尼大型镍企今年仍计划提高产量,因此今年过剩的担忧再度升温。冶炼端基本维持生产,前期检修产能开始恢复,产量预计继续增加。下游需求表现相对乏力,接货消化能力不足,因此国内外镍库存继续增加。技术面,NI2405合约持仓减量,空头氛围上升,跌破MA60位置。操作上,建议小幅加仓空单,止损135000。

  研究员:蔡跃辉

  期货从业资格号: F0251444

  期货投资咨询从业证书号: 20013101

  助理研究员:李秋荣

  期货从业资格号: F03101823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力求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据此投资,责任自负本报告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版权仅为我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新浪合作平台瑞达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思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