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乾瑞:今天黄金原油走势格预测及白银指导操作建议

黄乾瑞:今天黄金原油走势格预测及白银指导操作建议
2022年05月23日 12:40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5月23日,黄金近期下探1785位置后迎来反弹回升,已经连破1830—1840关口至1850大关附近,整体反弹势头比较有力,短期底部已经形成。毕竟日、周期局势早已处于严重超卖运行,大幅下跌期间没有进行过反弹修复,现在日线低位锤子线在底,迎来三连阳反弹回升。从反弹势头来看1850大关预期是要突破的,周线大阳收尾还是比较有力,在四连阴的重压之下依然能够逆势收大阳,代表下方多头支撑也强劲;今日黄金操作上建议低多看涨为主,反弹高空为辅;建议回撤到1835附近做多,止损1828,目标看1850附近,进一步看1868;

  白银走势分析

  纸白银日线价格低位震荡,K线阴阳交替,价格临近2月份的低点支撑,短线关注夯实底部支撑的势能,早盘关注上方12日的承压4.8附近,价格连续的下跌之后,行情需要短线的修正,关注行情的修正承压回撤的势能,暂时价格下方不过分看空。4小时周期价格震荡区间不断收窄,布林收口,指标向下修正,价格关注上方4.78附近承压。综合来看,下方支撑关注4.65/4.55,上方短期的承压关注4.78/5.05。操作上建议回落4.65附近多。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市场现在供应端存在较大不确定性,OPEC+不愿意增产,美国页岩油公司也不愿意增产,欧盟对俄罗斯的石油禁运提议始终悬而未决,在供应端的产量始终释放不出来。国内的成品油价格年内已经上调了8次马上要进入“9时代”了,而美国国内汽油价格频繁刷新历史高点也倒推原油价格进一步上涨。随着海外传统需求旺季的到来,原油短时间之内怕是不太好下来了。从原油目前走势来看在周线上再出走出探底回升,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偏强走势中。目前价格虽未能有效突破站稳112-3美元一带,但是价格重心逐步开始上移在日线上的技术形态开始逐步调整完成,一旦站稳这一带的位置原油价格恐怕要上个新的台阶了。原油近期的波幅拉得比较大,要特别注意风控。周一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阻力112.下方支撑108;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白银市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