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鑫:早评黄金震荡待破位 原油今日还会涨吗

张本鑫:早评黄金震荡待破位 原油今日还会涨吗
2022年06月28日 14:33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6月28日,周一(6月27日),由于美国5月份成屋销售和耐用品订单数据均超过预期,黄金回吐了稍早的涨幅。稍早公布的另一项数据也表现强劲: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0.7%,预期0.1%,前值0.50%。有机构评论称,5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单增幅高于预期,表明即便在利率上升和对经济担忧加剧的情况下,企业投资迄今仍保持强劲。美联储“鹰王”布拉德在24日表示,他认为加息将减缓经济增长速度。就目前而言,利率仍远未达到中性。在这种情况下,提前加息是个好主意。但现在就衰退可能性展开辩论为时尚早。提前加息意味着美联储可以在通胀根深蒂固之前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本周重点关注央行官员讲话以及美国PCE物价指数。

  日线还是处于向下趋势。目前处于区间下轨以及下行趋势线1855之下运行,而震荡区间上轨在1876.4小时进入钝化震荡,多空延续不足,反复下探也没有实质性的突破,伴随着迂回拉锯。局部可能还将继续维持这种震荡格调,至少目前周初的量能不足,继续当作震荡。看周中后市能否有突破的迹象。1小时图均线指标凌乱发散当中,区间持续不定,反复拉锯洗盘是主格调,震荡为前,趋势为后。短线操作暂时卡点应对。综上所述,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35-18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10-180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1835附近做空,止损6个点,目标看1820。

  2、1810附近做多,止损6个点,目标看183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价差最近快速拉开,未来几周美国原油对欧出口或再次扩大。种种迹象表明,现货市场的紧缺情况并未因油价的下跌而出现反转,本轮油价下跌更多是受宏观因素主导。这意味着,一旦此类情绪性利空因素出尽,油价大概率将回归基本面出现反弹。从原油盘面走势来看日线在连续的下跌之后有开始逐步企稳的迹象,日线K线在触及到前期的支撑带附近之后周五走出一波反弹,目前的短周期均线有开始由前期向下发散逐步转为放平的迹象,日线上可能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日内在走出一波回踩反弹之后的延续力度目前来看并不算特别好,在短期走势上目前陷入到震荡中。

  原油操作建议:106.8-107附近多,止损106.2,目标108.3-109.5。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加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