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彬晟:黄金昨日看空今日欧盘继续空 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邹彬晟:黄金昨日看空今日欧盘继续空 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2022年06月29日 18:44 市场资讯

  黄金:

6月29日,昨日黄金给出的空单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黄金再次精准走预期,反弹1822继续空,继续看1800区域

  月底黄金震荡为主,我们区间取利,个人倾向黄金还会回落一波~昨日1827附近空再次精准定位获利!

  日内先关注1823强弱分水,黄金走强1823上测试1826附近短期阻力站稳上方看1840区域,重回高位调整震荡,

  黄金走弱延续会在1823下直接走低继续测试下方1800附近支撑带破位探低1786区域!

  日内继续关注关键位得失,高空低多!

  原油

  原油周二小幅上涨,实现了三连阳的格局,因全球产量面临的威胁给市场火上浇油,同时七国集团同意研究给俄原油设定价格上限,利比亚和厄瓜多尔的供应中断也变得愈加严重,加剧了市场持续紧张的局面。OPEC+产油国联盟向全球市场供应的原油比其承诺的水平低了超过5亿桶,加剧了市场对该组织平衡全球市场能力的担忧。

  早间公布的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抹去前周增幅,而油品库存上升。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被视为OPEC+中仅有的两个拥有闲置产能的国家,但政局动荡可能会进一步收紧供给,这些闲置产能,面对俄遭受制裁、进而导致的产能损失相比也黯然失色。这些都凸显了市场短缺,导致油价本周出现反弹,抵消了过去两周对价格造成压力的经济衰退担忧。日内油价需关注OPEC会议,尤其关注EIA数据,本次EIA将公布连续两周数据,油价短线或波动加大。

  原油中长期的上涨局面毋庸置疑,价格在本次回调之后也是迎来了像样的反弹,价格最终是要回到高位的。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价格自下轨附近开始反弹,一步一步接近中轨附近,早间开盘价格小幅回落,价格需要回调整理然后再度上行。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站上前期阻力平台,阻力变支撑,日内价格有回调需求,需关注下方110.5-109.5区域的支撑情况,操作思路上回调做多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

  回调110.5附近做多,止损109.5,目标113.5。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原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