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乾瑞:晚间现货黄金白银行情分析伦敦金短线操作建议

黄乾瑞:晚间现货黄金白银行情分析伦敦金短线操作建议
2022年08月08日 20:32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8月8日,黄金结合小时图走势,周五晚间非农公布后,行情出现一波大幅回撤,在下撤1765附近后回弹,但回弹未破1780,其后行情至目前也一直是横盘窄幅震荡状态,这说明市场多头信心属实是遭打打压的,但也有反击动作,所以本周行情虽然有延续下跌需要,但可能不会下跌的很轻松。周初上方继续关注1780-83跳空跌破口回补,预期回补突破的可能性不会很大。下方可继续关注周五低点1765以及1760附近支撑测试,期待行情破位1760,但也不要抱有太强烈的预期,即便下跌也要一步一步来的。综上所述,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785-17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60-1755一线支撑。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周五从20.05反弹了10余美分就遭遇了非农数据利空的打压,形成破位走势,整体的上行走势暂时停滞不前,意味着新的调整周期来临。白银操作建议反弹至20.05卖出,风控20.25,目标19.60~19.3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上周大阴线回吐收低,首次周线确认破位颈线92.80.跌破颈线后周线收在低位,本周继续看延续性回落,日线上周五下探回升收平,日线十字K线,尾盘一度反抽至90.70.不过仍收在低位,探高回落收低,弱势修正的走法。尾盘形成探高收低,隔日也就是本周一会继续弱势回落。原油日线级别终于打破阴阳循环,进行连阴加速下跌,目前已经跌到88附近也是预料之中,下一个关键支撑在86一线,以及82一线强力支撑,虽然上周跌倒87一线反弹上去但是反弹动能不足,说明行情依旧下跌趋势中,这么看来86仍是守不住,目前来看原油为形成底部,现在只能猜底行为,所以进场必须谨慎。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91-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8-87一线支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伦敦金 原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