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非农空头徒劳往返 金银仍单边看涨

陆凯枫:非农空头徒劳往返 金银仍单边看涨
2022年08月08日 20:26 市场资讯

8月8日,国际现货黄金亚盘开盘以后保持着震荡的走势,持续在1772附近震荡,直至下午三点欧盘开盘以后黄金再次获取上行动能,直接拉升到1778附近,后续大概率是一个继续看涨的走势。上周五大非农公布利空以后,回踩的低位是1764附近,而上周整周的最低位是1756这个位置,我们可以看到的是虽然大非农数据利多,可是并没有击穿之前的支撑位1756这个位置,那么我们定义为大非农数据的砸盘只是回踩,并没有能力去击穿1756刷新低位,那么这波看涨的势头是能够继续的,这周消息面十分清淡,那么对黄金有影响的可能就是周三周四的两位美联储官员各自的讲话了。

  当前美联储不再那么鹰派的发言可能会让市场定下利多金银的背景基调,不过这也不妨碍部分官员继续激进加息的想法,所以美联储的官员讲话我们还是应当给予足够的尊重,周一欧盘开盘以后继续拉升的黄金我们可以先看看前期上涨最大的阻力位1788这个位置,日内先看涨黄金,冲高以后我们需要关注1788的阻力位,如果多头继续强势拉升那么我们可以考虑在1788继续接上多单,看刷新高位去冲击千八;如果短期内还是无法击穿1788的高位,那么我们以1788做为止损位高空也可以操作,这周操作大概率是震荡上涨的一个走势,最终的目的肯定是去冲击千八的高位,至于冲高破位以后的后续,仍旧是看好能偶去到1830的高位,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千八一定不是终点,多头大概率是还有动能再次冲高的。

  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将会是下周四才会到,时间周期上这周如果能冲击破位千八,那么下周再次回到1830的高位附近,则将是把这波下跌的所有跌幅都收复,可以再看新高重新进入第五浪的尾声,到了1830以后无论还有没有新高,我们预期会在1830-1850一线开始分批次的进场做空了。当然目前1780下方震荡的行情说那么远可能太早了,不过对于后面的走势凯枫是希望大家心里面有一个大概的观念,这周看上去消息面清淡,但是往往砸盘都是出现在消息面清淡的时候,所以大家对于砸盘行情还是要在心里有一个预期,如果给出砸盘那么就是回踩做多或者顺势追多的操作思路。

  至于白银方面,上周在黄金不断刷新高位的走势之下,白银并没有发生太多的拉升,反而一直都是围绕20整数关口来回盘整,包括今日周一开盘白银仍旧震荡在20这个位置,黄金已经站稳1771这个多空分水岭上方,白银的多头目前还没有看到发力的迹象,不过20整数关口顺势做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多单可以常识性的操作,上方和黄金同步可以看到21.4这个位置上方,黄金距离年内下跌位1830这条分水岭还有不少的距离,不过年内大概率会围绕1830再次做文章,前提当然是再次触摸到1830的高位,这个位置也希望大家能够格外注意。总体来讲金银同步是看涨的,大趋势上是看向1830的高位,虽然还有很远的距离不过非农这个拦路虎的回踩并没有打压下去,那么黄金白银的上涨就不太会受到其它外力的影响,仍旧保持单边看涨思路不变。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联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