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铭诚:今日黄金价格分析策略 原油趋势解析操作建议

刘铭诚:今日黄金价格分析策略 原油趋势解析操作建议
2022年08月10日 19:02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8月10日,本周一黄金价格再次拔高至1800水平关口,前面提示过的初次触及可空也顺利拿到修复指标利润。今日白盘行情波动不大,日线上黄金价格下跌至MA60均线处止跌,布林带三轨以及各个均线多头排列,目前连续4周收录阳K周线,日线布林带上轨延续上移1812一线,这便是一个趋势线信号,思路上保持低多看涨。4小时盘面上布林带三轨平行发展,上下轨关注1800-1769区间震荡突破情况,昨日一整天到现在欧盘,黄金价格保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盘整,只要不向下跌破中轨1784支撑,行情就是处于一个蓄势过程,有助于后市爆发上涨。附图指标上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绿色柱衰竭,KDJ随机指标向上勾头发展,SAR抛物线指标向上延伸,配合美元延续的下跌,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1800-1812阻力,下方关注1784-1772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回踩做多为主,上方遇阻再空。

  注:触及1800(±2个点)再次做空,看1790破位持有;下方1785(±3个点)做多,看1800破位持有;高位挂1812空单看1800破位持有,多空策略止损6个点;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期货原油周一报复性上涨并没有改变弱势,昨日油价上涨至日线MA10均线压力区域92.6附近下跌修复指标,今日MA10均线下移至91.5一线,这就是今日的第一阻力位。日线盘面中布林带依旧偏空发展,布林带下轨延伸至86.1附近,本周的防守点就是在周线下轨87.0水平关口,也是上周最低点,没跌破之前可以保持低多看涨思路。4小时盘面上布林带三轨平行发展,上下轨区间关注91.6-87.6区间震荡突破情况,短周期油价承压MA10\MA5均线下方运行,若再次跌破中轨89.5一线(此位置也是日线MA5均线支撑点),原油价格必定还会再次下行。附图指标上MACD红色柱量能减弱,快慢线高位粘合有结死叉迹象,KDJ随机指标死叉向下延伸, ZigZag抛物线转向指标给出顶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91.5-93.2阻力,下方关注89.0-87.6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注:激进下破89.5追空看87.8附近;反弹90.6今日高点做空看89.0破位持有、稳健等91.2建仓空单;低位建议挂87.5多单看90.0破位持有;多空策略止损7个点;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价格 布林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