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金虎:空头趋势扭转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宁金虎:空头趋势扭转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22年08月18日 16:11 市场资讯

  黄金消息面分析:

8月18日,周四,现货黄金震荡微涨,目前交投于1765.65美元/盎司附近,此前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未来加息的步伐将取决未来的经济数据,交易员认为整体略微偏向鸽派,这帮助金价守住了1760关口,但是技术面金价仍有进一步下探7月8日低点1752.36附近支撑的可能性。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黄金价格昨日基本按照预期反弹至1783附近后开始持续下跌,价格在美盘时段触及到了1760一线,虽然晚间公布的会议纪要有偏鸽派的意思,但价格短暂反弹之后再度下行,整体走势还是较弱。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价格三连阴跌破了中轨一线的支撑,反弹力度较弱,日内价格有继续下探1752一线的风险。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在反弹到中轨附近遇阻后持续下跌,并形成破位,日内关注上方1775一线阻力,短线操作思路上尽量以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策略:1775-1777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752!

  白银承压27高位开始单边一路下行,曾下探20关口附近得以缓解跌势,最终反弹承压22高位回落,从而跌破20关口,跌势进一步扩大至18低位附近。随后多次下探18关口都未能延续走低,代表下方有大量买盘支撑,并且日线迎来了连阳上涨,成功突破20关口至21位置。可惜的是涨势并未延续至22关口就开始回落了,就连20关口都没能守住,现在跌回了19附近。MA5—MA10均线也开始高位死叉下行,布林带呈现缩口运行;不过周线方面低位启明星迎大阳拉升,有短期见底信号!现在冲高回落,重点关注19.5位置附近,若是再次失守那么多头优势全无,空头还将继续走低。今日反弹20关口可以空,下方见19.5附近可多。

  压力:20——21 支撑:19.5——19

  原油对于2023年,OPEC预计需求增长将进一步放缓至270万桶/日,与上个月看法相同。同时,伊朗准备尽快返回国际原油市场,再度为空头助力。原油前期处于92—102区间反复震荡,最终92一线还是失守,出现了下行走低至86位置。随后触及86低点缓解跌势,并且迎来了反弹回升至94关口进行压力测试,可惜未能延续反弹,再次跌回86低点,毕竟之前依托93附近震荡那么久,代表高位压力极重。现在日线冲击94关口三连阴走低,MA5—MA10均线死叉下行,布林下轨开口运行;加之周线高位震荡格局已破,92颈线位置未能坚守,布林带呈现向下开口运行,局势上已经偏空。今日重点还是84-85支撑,若是失守跌势进一步扩大,隔日布局的85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反弹90.5附近继续空,下方触及85附近布局多。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白银原油 布林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五芳斋 603237 --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