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鸿洋: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沐鸿洋: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年09月28日 13:20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9月28日,周三亚洲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1625美元附近。虽然周二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展开回调,再加上地缘局势担忧和全球经济衰退担忧,一度帮助金价反弹至1642附近,但美国核心耐用品订单等数据好于预期,美联储官员继续强化加息预期,美元指数的回调走势极为短暂,周三再度逼近逾20年高点,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创逾12年新高,令金价再度逼近周一创下的两年半低点。本交易日仍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可能会重申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观点,偏向支撑美元和美债收益率,金价面临进一步下探风险,分析师认为短线有跌破1600关口的风险。

  从盘面来看,黄金昨日十字K线低位整理修正,反弹至1642承压尾盘依旧收在低位。美元涨势暂缓。黄金下行稍有停顿,但整体仍处于低位弱势整理修正当中,昨日反弹在5日均线附近承压。收盘在1630下方,日线连阴下行后配合小阳线反弹修正。从反弹的空间和收盘位置来看,属于正常的弱势修正手法,今日依旧看下行。依托昨日高点做阻力,临界点仍在1650一带。

  目前4小时伴随着反弹修正之后仍收在相对的低位,短线只要未收盘在1650台阶次高点之上,弱势下跌格局未改,反弹只是局部的修正指标,收低隔日看进一步下行破低,留意这种节奏,先修正再收低隔日延续的走法。今日的思路与昨日同步,昨日在1640-1642进场的空单于1628减仓后其余下移保本继续下看。今日仍依托4小时布林道中轨做阻力顺势看空,防守点仍在1650上方。下一目标向1600整数关口迂回靠近。1小时图局部弱势台阶。随着1640  1642  的高点向下,修正之后低点会进一步的刷新,破低的走法。前一天的修正之后隔日开盘相对就会弱势一些。

  黄金操作思路:建议1630-1633空,反弹1638可以补仓,止损1645,目标看1618-1608。

  白银走势分析:

  昨日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18.357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8.337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18.781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18.30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8.37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射击之星形态收线。今日操作上18.5-18.3空,止损18.7,目标看18.0-17.8突破17.5可以反手多。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亚洲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