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源说金:金价迎来反攻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小源说金:金价迎来反攻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2022年10月04日 20:02 市场资讯

  基本面

10月4日,隔夜美国制造业PMI数据表现不佳,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回落至逾一周低位,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虽然短线涨幅过大,而且1700关口也有一些短线多头获利了结,目前金价回落至1698附近,但技术面看涨信号已经显著增强,而且俄乌地缘局势依然紧张,市场对本周将出炉的非农数据预期并不乐观,金价仍有进一步走高机会。

  不过,本交易日仍有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大概率会强化进一步加息预期,可能会在短线打压金价。此外,还需关注欧洲央行官员讲话、美国8月工厂订单月率、美国8月JOLTs职位空缺数据;留意澳洲联储利率决议、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和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黄金分析

  从日线级别来看,日线三连阳后的首次放量非常大,直接破位布林中轨和30日均线,上方只有布林上轨1730压制,因此,目前日线范围只能看这个点位,中间点位如果是市场给了可参考,如果市场没有给就不猜。

  四小时级别,相对周一来讲有两个变化,第一,随着黄金的上涨,四小时周期布林上轨开口,这个周期的开口,往往会有几个交易日的延续性,所以,在数据前保持看多,第二,四小时周期的5,10日均线形成了标准的单边走势,支撑点在1685,因此,日内黄金看涨,需要在1685之上。对于日内行情而言,亚盘暂时在1700之下稍有回落,回落后在确认支撑点再看涨,上涨预计在欧美盘时间段。

  综合来看:黄金大阳线,多头迎来反攻,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715-1730,下方关注1685-1676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下方见1686-1687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679,目标点位1702-1707区域;

  空单:上方首次见1715-1716一线做空,止损放在1723,目标点位1700-1695区域;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