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瑾言:黄金继续看涨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左瑾言:黄金继续看涨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22年10月06日 22:34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10月6日,美元周三从近期的疲软中反弹,因为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对利率的激进立场可能不会改变,投资者和交易员寄望美联储未来的加息幅度低于此前的预期,这支撑了大多数主要货币兑美元的近期涨幅。金价周三下滑超过1%,即将发布的美国就业数据可能影响美联储的加息路径。美联储官员坚称将激进收紧政策以对抗通胀,市场担心这一信息会导致经济硬着陆并可能引发经济衰退。投资者和交易员认为,这轮反弹还有空间。

  4小时MACD高位死叉且有背驰迹象,今日重点关注1730一线阻力位,同时1730也是前期多空分水岭,这里不被站上,3浪大概率会在这里结束走4浪调整。日内短线操作回踩做多为主。高空辅助。

  黄金策略:建议1718附近做多,止损1708,目标1728-1730;

  原油走势分析:

  受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跳升的影响;油价上涨近2%触及三周最高,此前OPEC+同意进行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最大幅度的减产,尽管市场吃紧且美国和其他国家反对这么做,美国上周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均下降,也提振了油价。不过鉴于一些成员国未能达到生产目标,大规模减产的实际影响会比较小。

  目前已经出现三连阳走势,多头余威还在新高出现是大概率事件。按照之前波浪推演,前面下行已经结束,从123.68-76.25为期三个多月的下跌告一段落,后期将会针对前期的下跌走势展开中期的反弹走势。目前已经运行到了次级别的第5浪上涨末端。上方关注89.50-90.20区域重点关注,此处可能结束第一阶段的五浪上行走势,展开阶段性回落调整,届时我们中线空单进场。

  原油策略:

  1、建议87.0-87.30附近做多,止损85.80,目标88.80-89.30;

  2、建议90.0-90.20附近空,止损91.20,目标88.0-87.0或中线持有;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