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紫馨:黄金白银关注回调情况 等待数据公布

艾紫馨:黄金白银关注回调情况 等待数据公布
2022年10月06日 22:47 市场资讯

  现货黄金行情解析:

10月6日,日线昨日如期回调修整收了一根小阴柱,布林带开口,各指标来看价格依旧处于上涨态势中。技术面上来看短线中线偏上行,消息面上关注今日的初请失业金和明日的非农数据。

  从4小时图中来看价格处于上行通道中,布林带即将缩口选择新的方向,目前处于小区间内震荡运行中。从小时图中来看,昨日美盘最低如期到达第二支撑1701附近,凌晨小幅震荡上行,今天亚盘延续,但并没有破高,最高至1725一线,目前遇阻小幅回落,日内继续关注下行力度,预计暂时不会太大,最起码得等数据出来。日内上方关注1729一线的压力情况,下方继续关注1701、1687的支撑。大体区间关注1735-1620.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昨日收了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阴柱,布林带开口上行,目前短线来看依旧偏上行。4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缩口,价格小幅回调修正后预计会选择新的方向,后面还是看好上行,小时图来看价格也有回调需求,目前需先关注回调力度,预计幅度不会太大,日内下方继续关注20关口一线的支撑情况,上方还是关注21.5一线的压力。那么本周关注的大区间维持在22.5-18以内.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布林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