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鑫:周五收官黄金原油还会涨吗 后续多空该如何把握

张本鑫:周五收官黄金原油还会涨吗 后续多空该如何把握
2022年12月02日 15:24 市场资讯

  ------消息面

12月2日,黄金受美联储鲍威尔鸽派言论影响,黄金昨日分别于亚盘、欧盘、美盘时段均出现回升,尤其美盘时段拉升幅度较大,冲破前期高点1785压力,拉升至此前预期的波段级别高点1800-05区域,且最终收于此区域内,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大阳线。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1:30的美国11月失业率和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本轮预期3.8%和20万人。由于周三ADP就业远差于预期,所以今晚美国非农的预期可能也并不如意,如果实际值不及预期,那么晚间金银市场将展开快速拉升过程。

  美国实际上已经完成了史无前例的全年1.8亿桶石油的战略储备释放。此举旨在控制价格,以缓解俄乌冲突和美国及其盟友随后对俄实施制裁造成的供应紧张。总体来看,美联储最快12月放缓加息步伐,美元走软,提振油价走高,疫情担忧情绪有所缓解,加之库存下降,多重利好因素助力油价重回80关口,短线油价持多头看法;此外,冬季来临,警惕俄乌地缘紧张局势的不确定性风险。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依旧看涨不变,三连阳的强势没有走完,但技术面显示,上方空间不是很大,日线布林上轨的压制点在1808之下,到位置可以看空一波,看周期性的强弱转换。今日晚间有非农数据,可能影响暂时的技术面,所以,转势行情放在非农数据后。对于日内行情而言,由于暂时继续保持强势,日内交易维持低多,小周期可看在单边均线支撑点1792,1785,亚欧盘在支撑点位结合形态顺势看涨,上方再看1802,1808,非农数据之前,也可以在上方压制点尝试短线做空。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804附近做空,止损6个点,目标看1790。

  2、回撤1786附近做多,止损6个点,目标看1800。

  ------原油走势分析

  今日周线收官。结合日线的冲高收低,今日或许会转为震荡或者部分回吐周初涨幅,反弹四日,一日回吐。周线重新收低。4小时图本周连续的低位反弹持续。目前经过三小台阶放量之后有所放缓。假设以73.60低点做为底部反弹,目前一个浪形的空间已基本释放完毕。结合日线的收盘。短线反弹减弱,有回落修正需求。1小时图目前则是一步一回头的震荡走法。虽然处于反弹结构当中。但每触及一个新高就会伴随回撤。且回撤的空间幅度不小。周尾周线收官依旧要谨防探高回落的震荡思路。

  日内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83附近做空,止损6个点,目标看81。

  2、激进现价81.1附近做多,稳健在80.2附近做多,止损6个点,目标看82.5。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原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