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福云: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操作策略

刘福云: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操作策略
2022年12月02日 14:49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2月2日,隔夜初请失业金,核心物价指数公布,初请失业金数据目前表现良好,稍微扭转了周三小非农数据的疲态,同时核心物价指数小幅下降,这个也是美联储最希望看到的状况,加之昨天凌晨美联储官员再度重申目前加息到了限制区,放缓加息,美元指数也是再度大幅杀跌,刷新了近期低点,日内就重点关注晚间非农数据的公布情况了!

  黄金走势上看,上个交易日早盘冲高在1780附近震荡回落修正触及1771附近就再度震荡走强,欧美盘加速拉伸晚间冲击1800关口,最高触及1804一线,也是冲击到了8月份以来的高点压力,我们阶段性看涨的目标位也是如期兑现了,日内就先关注非农数据的指引,这个位置多单阶段性落袋为安,然后开始适当参与空单看回落调整了,技术面上看W底的形态基本构建完成,后续新一轮走势开启了,短期关注1780附近上移的支撑。

  操作策略:1800上方大胆分批空,防守1812,看1780附近暂时,可以持仓到非农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收平十字,第四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收出上影线,探高后有一定压制。目前日线来看,四连阳的反弹力度有所减弱,本身的趋势也是处于反弹趋势而非多头。四连阳的反弹已经算是较强势的反弹修正了。今日周线收官。结合日线的冲高收低,今日或许会转为震荡或者部分回吐周初涨幅,反弹四日,一日回吐。周线重新收低。

  4小时图本周连续的低位反弹持续。目前经过三小台阶放量之后有所放缓。假设以73.60低点做为底部反弹,目前一个浪形的空间已基本释放完毕。结合日线的收盘。短线反弹减弱,有回落修正需求。1小时图目前则是一步一回头的震荡走法。虽然处于反弹结构当中。但每触及一个新高就会伴随回撤。且回撤的空间幅度不小。周尾周线收官依旧要谨防探高回落的震荡思路。并不是极强的单边。

  操作策略:82.60-83.0附近短空一次  防守83.80  目标81.0-80.0.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22.139的位置后先拉升给出22.4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2.02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2.773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2.72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效破位压力,今日的行情延续多,点位上,今日的行情22.4多止损22.2,目标看22.8.破位看23和23.3-23.5.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白银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