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金:美原油周五行情看多看空 基本面分析

冯志金:美原油周五行情看多看空 基本面分析
2022年12月02日 14:59 市场资讯

  行情分析(黄金篇)

12月2日,周四美国通胀数据下降做实了美联储加息降温的预期,黄金也是振奋鼓舞再次大涨,截止目前多头动能依然没有衰竭迹象,因此日内继续看涨。

  走势分析:周四晚黄金再次上攻,连续大阳线突破,尤其是直接越过阻力位1786一线直接强势突破1800,这个位置被多头直接踩在脚下了,同时这也是底部结构,日内继续延续低多为主,接下来还是需要等待的则是晚间的非农数据,在前一日大幅度的突破之后,晚间黄金在非农的趋势之下也很有可能是小幅度的震荡而已,而目前上方的初步压力则维持于前期的高点1808和突破后的1820一线,此位置很有可能也是此波多头上行的终结点位置,而下方的主要支撑则维持于85一线,很明显,在突破之后的往下修复基本也是需要向下测试在此夯实的,如果上方压力不能突破上去,那么黄金本次上升还将迎来下跌。

  不过黄金既然初步突破1800开启二次上涨,那么今天操作可以回落继续做多,上午1794直接买入多,下方支撑先看1790位置,欢迎提问咨询,具体操作以群内盘中实时给出为准。

  行情分析(原油篇)

  周五亚市盘初,美油交投于81.15美元附近;油价周四上涨超1%,盘中稍早一度上涨逾3%,受助于美元疲软和对燃料需求改善的希望,G7集团称“非常非常接近”就俄罗斯石油价格上限达成协议,而拜登和马克龙共同表态,要让俄罗斯为侵略乌克兰付出代价,今天需要重点关注晚上美盘九点半公布的非农数据,目前预期新增20万,若数据不及预期,油价短线可能重回80关口下方。

  原油方面,短期因为OPCE+对于未来减产与否的政策还存在不确定性,同时随着美元的回落,阶段性走出一波拉伸,只是经济下行的预期担忧还在,所以延续性不看好,技术面上看,原油从80附近震荡修正,跟黄金同步欧美盘加速拉伸一度冲击83.3一线,凌晨走出有效调整,日线报收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阳,同时也是四连阳反弹修正,冲击到了M顶颈线位置的压力,阶段性一波修正也看好结束,后续看好新一轮的下行走势,日内操作关注防守82.8下方空,82附近空,欢迎提问咨询,具体操作以群内盘中实时给出为准。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原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