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金虎:黄金冲高概率增加 晚间黄金涨跌走势分析白银操作建议

宁金虎:黄金冲高概率增加 晚间黄金涨跌走势分析白银操作建议
2023年02月08日 21:10 市场资讯

2月8日,周三凌晨鲍威尔的讲话令市场巨震,在他提到通胀回落进程已经开始之后,美元指数持续回落,一度下探103,随后他表示通胀回落的过程只是处于开始阶段,之后美元指数收复部分失地。美债收益率在鲍威尔发表讲话后一度转跌,尾盘收复全部跌幅,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跌超5个基点,随后拉升8个基点,日内从3.64%升至3.67%。

  鲍威尔讲话后,现货黄金一度上涨7美元至1884,但是随后抹去全部涨幅,一度跌破1870美元关口,截止到目前继续维持在1870上方。

  美元这里,我们可以从8小时图形来看:

  上方已经是出现高9,那么目前是有可能出现高位反转下来的风险。

  而且美元目前来看,下方重要的一个支撑位置在102.5这里,因为这里正好就是前期美元的高点,目前差一次测试支撑然后才能再次反弹起来。

  所以接下来,我建议大家可以等待102.5这里进场做多美元,相对来说非美货币暂时也不能做空,需要等待美元测试102.5这里才行。

  黄金这里,从8小时图形来看:

  已经是在短暂筑底成功,是很大概率会反弹一波的,而且上方关键压制点382位置在1898-1900这里。

  所以只有到382位置才会是我们完美进场做空的时机,目前如果你想在1880附近做空,说实话很勉强,很容易打损。

  而且我们从4小时来看,目前上方ma60均线位置正好就在1898附近,只要接下来黄金破位1880站稳,那么大概率就要去1898这里去。

  所以现在我宁愿让你们做多黄金也不会让你们做空的,最好的做空位置就是在1898-1900这里。

  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日线结构上,K线收阳反弹,价格震荡上行,行情交投MA5日均线承压附近,均线指标向下运行,但是附图指标KDJ处于超买区域,指标有回调的需求,暂时价格不宜过分看涨,关注早盘价格的上冲势能,同时注意技术面出现背离风险;小时线周期,价格上涨势能放缓,行情开始高位震荡盘整,附图指标出现回调情绪,关注价格上方22.6-23.0附近承压,价格下方关注22.0-21.7附近止跌情况,交易上暂时行情区间震荡思路对待为主。

  美油行情:

  周三,2月8日,国际油价延续过去两个交易日大幅反弹势头,今天亚欧盘中并没有迎来我们想象中的回调,而是直接冲过78压力带,因美元指数继续承压,但投资者等待更多库存数据,以获取需求前景相关的更多线索,但欧盟对俄罗斯石油产品价格上限政策增加“豁免”,可能会限制油价升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评论后风险情绪有所改善,加上美元走软,在看到自1月底以来表现平平之后,油价有所上涨,与之前相比,隔夜美元下行反应更加谨慎,本周没有什么重大的数据,关注晚间EIA原油数据及美元走势,美元的任何持续复苏仍可能对油价构成打压。

  原油在日线走势上连续的反弹之后,把前期的下跌走势上扭转掉,目前继续维持在宽幅的区间震荡中,小时级别走势高位小幅震荡调整之后走出二次拉升走势,目前在短期走势上持续偏强一些。需要稍微注意下的是,原油连续反弹之后距离前期的第二压力带附近已经不算太远了,晚间有持续反弹到78.5附近位置建议可空,下方目前相对调整底部区域还是等待回落76.5多,防守都放6个点,原油近期走势多空反转屏藩,操作难度加大,需要警惕再次走出单边行情,入场需严格带好止损,具体操作以群内盘中实时给出为准。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