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金虎:黄金震荡格局是否持续 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宁金虎:黄金震荡格局是否持续 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年02月09日 12:45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2月9日,昨日黄金上涨最高1886附近回落,最低到1868区域,收盘1872附近,那么今日行情就是依然震荡寻求方向,很显然破位昨日高低位选择方向顺势进场即可。本周非农以后美元上涨70点,但是黄金自1860反弹没有破位1860区域,这就是说经过连续大跌,黄金抗跌明显,而且连续跌三天以后,市场已经消化非农预期走势,现在行情需要一个新的消息去指引,昨日黄金突破1884,但是收盘依然没有企稳,说明现在震荡修复行情依然存在,没有破位1860区域多头依然继续反弹考验压力。

  从小时图上,黄金虽然对1885有刺破,但还处在预期的横盘区间内运行,整体技术结构依然还是具备下跌中继整理状态的,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短线行情结构重心有所抬升,加之美指调整需求可能也给黄金带来短线看涨动能,所以日内黄金才略显偏强,但是实际上涨动能有很有限,因为市场基本已经意识到黄金的中线下跌并未释放完,后期还有调整空间,故目前的反弹,包括未来可能有的反弹,都可以视作为空头回补动作,而非多头就此能展开回升趋势。操作上,黄金主思路还是以待反弹后进行空单布局为主,目前虽然偏强,但上涨动能很有限,尽可能的不去盲目追多,但短线空单的参与也要因为日内的偏强略作调整。

  黄金操作建议:早盘反弹1880上方做空,目标看1860下方;多单等待盘面给出进场点位;

  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日线结构上,K线收阳反弹,价格震荡上行,行情交投MA5日均线承压附近,均线指标向下运行,但是附图指标KDJ处于超买区域,指标有回调的需求,暂时价格不宜过分看涨,关注早盘价格的上冲势能,同时注意技术面出现背离风险;小时线周期,价格上涨势能放缓,行情开始高位震荡盘整,附图指标出现回调情绪,关注价格上方22.6-23.0附近承压,价格下方关注22.0-21.7附近止跌情况,交易上暂时行情区间震荡思路对待为主。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