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金银震荡收紧 冲高洗盘独一轮

陆凯枫:金银震荡收紧 冲高洗盘独一轮
2023年02月09日 12:56 市场资讯

2月9日,国际现货黄金短期内继续保持震荡走势,1860-1880这个区间里面窄幅收缩,这样也比较符合预期,本周几乎可以确定就是一个震荡走势,不过今日周四马上就迎来本周五了,如果非必要还是建议大家禁忌做低位多单,高位的空单可以操作。而且在高位的空单离场小幅度获利离场以后,宁可空仓观望也不要进场做多,低位的多单如出现意外会打乱下周高位做空的思路节奏,所以临近周尾越是空仓就越轻松,不要因为捡了芝麻就丢了西瓜,大空头的二次下跌是在下周才会重新回到强势复出,空单的进场点位只有一个要求,1880上方进场的空单统一可以继续持有,等待下周的行情到来即可。

  周初凯枫就已经表达过,本周看好一个震荡走势,会有一个小周期的震荡运行逐渐反弹,不过高位始终无法站稳,本周已经连续三天出现比较长上影线的十字星小阳线收盘节奏点,进一步就是震荡下行的到来,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正在小幅上升,但仍位于中线以下,这表明黄金卖家仍然占据上风。但本周迄今,金价走势呈现低点不断上移态势,这让部分投资者对金价呈现良好复苏抱有希望。需要提醒的是,只要无法突破21日移动均线阻力,那么黄金价格仍然脆弱。

  连续的三连阳可是事实上黄金并没有走出实质性的站稳1880,黄金多头的脆弱性可想而知,今日虽然有反弹高位的预期,不过我们还是遵守我们的思路不变,1880上方进场做空即可(重要事情说三遍),价格冲高四小时的上线压制回防到小时图的下线,日线短期来看反弹三小阳,今天比较关键,如果打不开中阳来后市还得下探去破底,所以暂时日图参考意义不大,只有收盘才能确定,而四小时图出现弱空,但是价格又到了小时图的下午附近,所以这成就了这几天下来看着破位结果拉升,上去看似破位再次下打,原因就是每次的四小时拉升在小时图压制,小时图看空后四小时支撑,所以四小时弱空出现,等小时图修正后入场,点位上锁定82-85,就是再破一下也是虚晃,从最近几天的走法已经验证了这一点,所以今天预期在没有基本面影响的前提下,上方最多上冲还是四小时上线这里,而下方继续锁定63-60,破位看48一线。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陆凯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7 宿迁联盛 603065 --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