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则谦: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震荡起伏是涨是跌

张则谦: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震荡起伏是涨是跌
2023年02月09日 12:48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月9日,今日走势还是震荡为主,破高后又快速下行,本周现在还是保持这个节奏没有乱。整个市场看多情绪还是多于看空的,现在黄金主要的走势还是被美指影响,近期美元指数的弱势,直接导致黄金震荡中带着上升趋势。针对于后市的看法,现在黄金的走势完全是对于上个超级数据周暴跌的一个整理与修复,但是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这种修复力度没有大幅的反弹,证明黄金空头的力量没有得到完全的释放,所以泽熙洲还是看好黄金修复完成后还是会走跌。黄金主思路还是以待回弹后进行空单布局为主,目前虽然偏强,但上涨动能很有限,尽可能的不去盲目追多,但短线空单的参与也要因为日内的偏强略作调整。

       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86-18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68-186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1885附近空,止损1890,目标1875-1870具体操作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策略:1865附近多,止损1859,目标1875-1878

  原油行情分析走势:

  原油昨日小阳线反弹,日线三连阳走出强势反弹,此前突破76.0下行趋势线之后的反转向上,短线图在整理反弹当中,而中期趋势依旧不明,宽幅震荡中选择方向,暂时以日内短线为主。昨日回测77.10启稳后整理收高至78.50.日线收在高位,短线仍偏反弹。就看空间持续性的问题。4小时图宽幅区间拉锯,以72.0做为下轨,上轨则在82.70.来回拉锯之中,目前位置在中性值位置,而短线结构处于反弹向上,短线先看向上轨寻求阻力,1小时图小台阶震荡上扬,昨日在77.10形成支撑,此们位是今日的多头支撑点也是强弱防守点。节奏上预计还是震荡为前,趋势为后,并不是极强的单边。操作上更考验进场点位。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