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嘉佑:国际黄金今日行情趋势走势及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郭嘉佑:国际黄金今日行情趋势走势及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23年02月09日 12:53 市场资讯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2月9日,周三如期走了冲高回落,符合预期,价格冲高四小时的上线压制回防到小时图的下线,短期来看反弹三小阳,今天比较关键,如果打不开中阳来后市还得下探去破底,所以暂时日图参考意义不大,只有收盘才能确定,而四小时图出现弱空,但是价格又到了小时图的下午附近,所以这成就了这几天下来看着破位结果拉升,上去看似破位再次下打,原因就是每次的四小时拉升在小时图压制,小时图看空后四小时支撑,所以四小时弱空出现,等小时图修正后入场,点位上锁定82-85,就是再破一下也是虚晃,从最近几天的走法已经验证了这一点,所以今天预期在没有基本面影响的前提下,上方最多上冲还是四小时上线这里,而下方继续锁定63-60,破位看48一线,操作上:保守1882-85空,防守92,下看66-60破位看52-48.如果到11点还没上冲,预期就按极弱先下,压制就是在78这里就要入,至于多单已实盘提示为准。

  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原油4小时图宽幅区间拉锯,以72.0做为下轨,上轨则在82.70.来回拉锯之中,目前位置在中性值位置,而短线结构处于反弹向上,短线先看向上轨寻求阻力,1小时图小台阶震荡上扬,昨日在77.10形成支撑,此们位是今日的多头支撑点也是强弱防守点。节奏上预计还是震荡为前,趋势为后,并不是极强的单边。操作上更考验进场点位。操作上:回踩77.70-77.80附近短多,防守77.0,目标78.80-79.3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原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