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鸿洋:今日黄金白银 沪金沪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沐鸿洋:今日黄金白银 沪金沪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年02月09日 13:33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2月9日,黄金周三依旧窄幅震荡,空间收缩较小,在整理中蓄势寻求破位。日线连续三根星K线,有点倒挂杨柳,摇摇欲坠的感觉。连续三个交易日先反弹修正后收回低位,日线实体K线较小,以整理代替反弹。

  在日线三连阳的基础下,周四黄金可能出现破位上涨走势。目前日线可看到的高点在10日均线压制点1900附近,周四破位上涨则看1900高点。H4周期暂时布林收口严密,需要一波涨跌行情刺激,上方高点有1885-1903,下方低点有1868-1860,跌破1860出新低再看大跌空间,因此,H4周期目前的作用是给出点位,需要配合日线周期的形态走出趋势。小周期则表现更为明显,经过三天的休整震荡,小周期的上涨趋势线非常明确,在低点越来越高,高点越来越搞的基础上,今天向上破位的概率非常大,因此,结合全周期来看,今天可保持低多,看一波上涨破位,目标直指1900高点。日内下方支撑在1868。

  黄金交易思路:以规避行情持续窄幅震荡后面临方向选择的不确定风险,而激进则继续先尝试区间内短线低多高空,但无必要明确两点思路:一是大方向依旧是偏空的思路;二是今明两日可能会出现先异常冲高,而后再回落的走势。黄金调整看反弹,今天上破概率大。黄金操作上建议回调1868-1872区域多,止损1860,目标1880-1890-1898。如果初次反弹1893或1903可以尝试空。

  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日线隔夜测试5日均线支撑反弹,收取下影阴K锤子线,价格处在MA5至10日均线窄幅震荡,布林带开口向下,均线散发向下,限制了价格进一步上冲的势能,技术面上方需要关注23.0一线承压,关注价格回撤测试22.0一线的支撑情况。4小时结构银价趋向震荡的态势,均线粘合运行布林中下轨,价格回撤关注昨日低点,需要注意白银上方承压相对密集,附图MACD高位粘合,有反弹修正的趋势,价格上方日内可以重点关注23.0的得失,价格未破位之前,建议以区间高沽低渣交易为主,短线上方承压关注22.8附近,交易上建议价格测试承压空单参与,回撤重点关注21.7附近支撑考虑短线多单参与。

  沪金主力:

  日K线多头收阳,价格交投MA5日均线附近,关注行情试探前期高点的承压,价格技术形态整体空头占优,主要关注现货黄金的带动影响,价格承压关注415-417附近,价格回撤支撑关注410,价格上方测试415附近承压可以考虑短空介入,短期交易多单回撤参与。

  沪银主力:

  价格受到现货金银反弹的带动止跌反弹,行情再次站上布林下轨,布林指标开口向下,均线散发向下,短线价格偏向窄幅震荡格局,下方布林下轨支撑位下移,上方需要关注5050-5100关口承压,回撤价格关注4950-4920附近支撑,短线建议上方承压位空单参与,回撤4920短线多单参与。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布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